呦呦呦

【利威尔】倾尽温柔

*食用注意


*渡过来的,是同一个人(笑)是献给我爱的利威尔兵长,其实写的蛮用心的,但是还是看起来很幼稚。


*巨人太好看了,我已经把心脏献给了第三季的战役了。






【一】

“它的摇篮便是它的坟堂。”

 

“让我们把爱的丧钟鸣响。”

 

玛利亚之墙内的空气都是如此的令人厌恶,人们踏着纷乱的脚步在逃荒。未曾见过的雪花飘落在医学范围上,层层结冰,红血丝在其中发芽,蔓延进人们的血肉,滋生着病毒的成长。

 

西莉亚已经放弃和病毒作斗争,她轻松的放弃了亲人的生命,在一个磅礴大雨中下葬了她的爱人们。又有什么人会责怪这凄苦的女孩,在落叶中瑟瑟发抖。

 

雨如涟滴牵挂这血缘的线,在厚土中斩断。

 

在阳光之下,在呼吸之间。世间仅存的女孩在最后的圣洁仪式下祈祷。  

 

“我即将得到我想要的温柔。”

 

女孩诉说着未曾发生过的故事。

  



【二】

  

“哈,西莉亚成为房东了?”

 

“呐呐,可了不起了呢,真是个能干的女人啊。”

 

“你们在谈论什么?”

 

“那个美女,那个蛇蝎。嘻嘻。”

 

“怕是房子要空出一段时间了呢,在罗塞,西莉亚抬高了价钱,真是肉做的房子啊。”

 

“哪有那么夸张啊,哈哈哈。”

 

“等着瞧好吧,被买走了房子的时候可别哭着来向我借钱啊。”

  

“你这家伙怎么这样,你不会是喜欢西莉亚小姐呀,嗯?”

 

“哪有!胡说,我可是有老婆的人。”

 

“害羞了啊。”

 

“毕竟。是西莉亚小姐啊,很难不心动啊。”

 

“要是……”

 

“要是她不那么吝啬就好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  

 

 

 

【三】

 

在撒手罗塞的土地后,西莉亚女士转身向了玛利亚之墙。年轻人都十分的大胆,比我们这些老骨头想的要更多。下属有很多人不赞同西莉亚的想法,我是永远支持西莉亚女士的,即使我也认为她的决定是错误的。

 

这是有着非法之徒的地带啊。

 

一切的开展都十分顺利,西莉亚女士任何的开始都是完美的,无暇的。各路的交易进行的也很顺利。王室的人们很满意我们的报酬。我们得到了宪兵团的庇护。

 

在玛利亚之墙内,进行的甚至比罗塞还要顺利。曾经反对的声音逐渐少了下来,大家都在为西莉亚女士的决定喝彩。

 

喝彩的热烈程度取决于报酬,但参与建议的史密斯先生沉默不语。

 

“这是怎么回事呢?朋友,为什么不为西莉亚喝彩?”

 

在玛利亚之墙内,存在着一群非法之徒。

  

  【四】

  

羽翼折煞在摇篮里。失败的火焰照耀着他。

乌有的痕迹被敌人抹杀。

 

  

嘶吼和喊叫充斥着平原,是蒸汽散失后的无奈。

是血液的味道。

  

 

嗅觉。嗅觉。

人们向往的一切。

  

 

前后腹背。面面受敌。良心的刀刃插在血肉里。

如何寻找失散的羽翼?

  

 

是金钱的味道啊!万能的金钱啊!

  

 

人们高呼:

万能的神啊!

  

 

是破开墙壁的恼羞成怒,是千万人的欢声鼓舞。

刀刃迸发在血肉里。

  

  

向着金钱进发!

  

  

人们绑着公主走进龙的洞穴。龙沉睡在金钱里。

没有杀戮了,人们的暂歇地。

  

  

和平的曙光。

是胜利!是胜利!

 

  

侏儒和恶魔取得了胜利。

 

 

 

  

【五】

 

门板被踹开,西莉亚散乱着头发,无助的哭吼。

 

“你们这群强盗!”

 

士兵长坐在沙发上,皮带镶嵌的铁器发出声音。

 

“我叫利威尔·阿克曼。”

 

“没人在意你叫什么!还钱!”

 

曾经端庄的淑女变成如此样子。熟悉的变脸令利威尔想起了地下街的日子。女房东极其不满意上级的调整。相当令人头疼。

  

利威尔是不能给她一脚的,她的房门替她受到了很多的灾害。

  

“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冷酷的矮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关上门后,女人的哭声继续传来,惹人怜爱。

  

这就是生活于王都的女人。

  

“不过如此嘛。”

  

利威尔想。

  

【六】

 

这是什么披着正经皮囊的流氓!西莉亚女士,请远离!

  

西莉亚女士!西莉亚?你在干什么?

  

……

  

  

或许,将产业交给年轻的人是错误的事情。

  

西莉亚女士,我很失望啊。

  

  

 

【七】

  

敬爱的伯吉斯·雅各布先生:

  您好。

  听说您最近身体很好,孙女也进入了兵队。都是瞩目的角色呢。

  属于您的财产和权力我转让给了你的儿子。据说他交给了他的另一个女儿贝姬女士。我当然不是给您添堵的,只是想告诉您而已,以您的智慧肯定能理解我的意思。

  请慎重考虑亲人入职。尤其是调查兵团那样的高危行业。

  希望是我多嘴了吧。如今我也很难再见到您了。您的教诲我终生难忘。

  

  我或许得到了我想要代表温柔,即使太迟了一点也无所谓。他如今的战斗也令我心惊肉跳。曾经厌恶着他的您,支持了孙女的选择,也应该是和当年的我一样,进行了许多的纠结吧。

  

  您是我的老师,我永远的敬爱着你。

  

  给予你最好的祝福。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莉亚·海泽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法明说的地区

  

  【八】

  

“人类最强啊!”

  

  

“看!是利威尔兵长!”

  

  

“西莉亚!快来!”

  

  

“叫魂那,知道了。”

  

 

利威尔望着人群,与她对视。女人黑色的眼眸里依旧死气沉沉。

  

惹恼一个吝啬的女人是很麻烦的事情。尤其是不辞而别。

  

无论是她如何在深夜里思念你,如何的奉献出眼泪,如何在战栗的爱抚下呼唤你的名字,都是没有用的。无论如何。她们都会让你的心灵蒙上一层被她们漠视的灰。即使她们同样心如刀搅。

  

什么技法都用过了。她的喉间依旧吐不出想要的东西。

 

窗帘四开,冷清的风顺着窗户打在皮肤上,璀璨的星光比什么都耀眼。利威尔低着头,西莉亚望着他的眉间。用手指轻轻的点。

  

“我想念你……”

  

“嗯。”

  

“我想念你。”

  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  

【九】

 

这是西莉亚第二次进入王都的监狱,伙食一次比一次好。

利威尔走在走廊里,西莉亚可以想象出他举着火把的样子。

  

他活过来了。西莉亚告诉自己。

  

即使手指断了,但西莉亚还是养的起他。

再来十个都不是问题。

  

就是脸上的疤实属难看。西莉亚抱住利威尔,这样想着。

  

  

【十】

  

  你是我想要的温柔。我们是彼此的索求。 











END.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